伊维儿瑶

夜月一帘幽梦,春风十里柔情

校园新闻大爆炸

灵感来自茶酒发的白毛衣谷嘉诚,非常言情小说范儿了。。。

    阳光四散的冬日,整座校园都沉静在祥和之中。除了,湖滨男舍楼下。

    “谷嘉诚学长,我,喜欢你很久了,你可以做我的男朋友吗?”

    多才多艺貌美如花的历史系校花兼Edison教授的得意门生阿坑,在揪掉了第N根头发后,终于鼓足勇气,把校草兼star教授的得意门生谷嘉诚堵在了宿舍门口。

    可惜,校草向来都高冷,谷嘉诚更是传说中的冰山,抬头给了阿坑一个白眼,推出了自己的自行车就要走。

    等等,男神不是应该骑酷炫屌的山地车吗?车前面的菜篮子是什么鬼,嘤嘤嘤,不过好像言情剧里的款哦。阿坑在心里默默花痴了几秒,迅速迈出一条腿拦住了谷嘉诚的自行车。

    “学长,我也喜欢余文乐、梁朝伟、张国荣,篮球足球通通都会,你真的不能考虑一下我吗?”

    “同学,你挡着我路了。”

    “学长,你看,Edison教授和star教授多恩爱,所以我们两个的学科背景加上兴趣爱好绝对也是般配的,你考虑... ...”

    “我们俩性别不合。”

    “不合可以。。。。性别不合???学长你。。。”阿坑瞪圆了眼睛下意识松开了车头,“哎呀,star教授真是误人子弟啊,这么好的帅哥居然,话说学长你需要我介绍对象吗?八折。”

    “...我有男朋友了。”

    “啊?那...学长,祝你幸福。”

    阿坑看着谷嘉诚越骑越远,委屈地挥了挥小手绢。



    “铃~”下课铃声响起,校园新闻台的当家记者不分,抱着书走出了艺术系大楼,刚出门,一阵冷风,惊得她缩了缩脖子。

    “咦,那不是咱们学校的校草谷嘉诚吗?真的好帅啊。”

    旁边的议论传到耳里,不分的视线从手机挪开,正对上谷嘉诚一双明亮的眸子。谷嘉诚坐在单车上,手搭在车头,嘴角的笑意似有若无,白色的高领毛衣衬得整个人格外温柔。不分忍不住咽了咽口水,不愧是校草啊。

    突然,谷嘉诚扬起了嘴角,眼神专注而深情。这个方向?天啊,难道谷嘉诚在对她笑,不分捂住心口,下意识整理了一下裙摆。

    “谷。。。”

    “老谷,等很久了吧。”

    不分刚准备开口,突然一个纤长的身影从她身后跑到了谷嘉诚跟前,谷嘉诚的笑意更深了,摸了摸少年的脑袋,满脸宠溺。这,不是他们系的系草,天文star教授的侄子伍嘉成?

    “我刚刚看同学们八卦,听说Edison叔叔的学生阿坑向你告白了?她可是个大美人。”

    “瞎说,没你好看。”“哼哼~”

    伍嘉成嘟着嘴一扭头,撞见目瞪口呆的不分,印象中,这个人好像是学校新闻台的?

    “同学,你能不能帮我个忙?”

    伍嘉成同学,有话说话,别卖萌,不分我受不了啊。

    “大家都是同学,能帮的我一定帮。”

    “我想让全校,尤其是女生,都知道,谷嘉诚是我伍嘉成的男朋友,可以吗?”

    “这种事,小菜一碟,我八卦之王的名号不是吹的。”

    “多谢你啦,么么哒。”

    伍嘉成达成目的,转过身,欢快地蹦上了单车后座。

    “老谷,走吧。”

    “这是要宣誓主权?”

    “我伍嘉成的人,她们想抢就来抢啊,反正抢不走。”

    伍嘉成搂住谷嘉诚的腰,靠在他的背上,笑的一脸得意,活像一个小黑喵。


    “校园新闻头版头条,浪子校草谷嘉诚情归艺术系系草伍嘉成。”

    不分看着网上的讨论数飞速增长,满意的收回了手机。


感谢友情出场的 @silence revelation  @伍谷不分 。。写的有点偏离原本的想法,QAQ


评论 ( 43 )
热度 ( 48 )

© 伊维儿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