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儿瑶

夜月一帘幽梦,春风十里柔情

幼崽97——童话新编系列之拇指王子

 @说你需要我 点滴梗,顺便送给 @A面B面 

 

 

    遥远的黑森林里,住着一只寂寞的小鱼干,为了打发无聊的鱼生,小鱼干找到女巫得到了一颗圆滚滚的蛋,经过七七四十九天的孵化,可爱的拇指王子伍喵喵蛋生辣~~~~

    蛋生下来的伍喵喵虽然只有拇指大小,但他有着可爱的小猫耳,有着可爱的小虎牙,有着可爱的小尾巴,总之,伍喵喵是一个无敌可爱的拇指王子。小鱼干非常宠爱伍喵喵,为他定制了一间贝壳房,定制了十几套拇指大小的服装。伍喵喵每天享受着小鱼干的贴心服务,坐在窗边快乐地歌唱。

    然而,好景不长,有一天一只丑陋的大鸟被伍喵喵的歌声吸引了,大鸟非常喜欢人美歌甜的伍喵喵,询问伍喵喵愿不愿意和他远走高飞。伍喵喵作为一个十级颜控,断然拒绝了大鸟,大鸟一怒之下,卷起狂风,抓走了伍喵喵。

    伍喵喵被大鸟放在了高高的树顶上的鸟窝里,被逼每天唱歌给它听,伍喵喵非常痛苦,每天抱着自己的尾巴哭唧唧望着外面的世界。

    终于有一天,有一只蝴蝶飞过了鸟窝,看到了只有拇指大小却异常可爱的伍喵喵,也听到了伍喵喵悲伤的歌声。

    “哇哦,你长得好可爱哦,我叫瑶瑶,你的名字是什么?”

    “瑶瑶你好,我滴名字系伍喵喵,我今年伍岁辣。”

    伍喵喵伸出了小爪子,露出了最近的第一个笑容,瑶瑶是他最近碰到的第一个大鸟以外的人。

    “喵喵王子,你唱歌真好听,可是为什么你的歌声如此悲伤。”

    “嘤嘤嘤,因为喵喵被一只炒鸡坏的大鸟困在则里,它天天让喵喵唱歌,而且连口奶都不给喵喵huo。”

    伍喵喵委屈的抱着自己的尾巴,他已经很久木有抱着奶瓶喝奶奶了,悲伤辣么大。

    “啊,喵喵王子你好可怜啊。”

    “嘤,瑶瑶,你阔以带喵喵zhou吗?”

    瑶瑶扑腾翅膀停在了鸟窝边缘,想了很久。

    “嗯。。。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片花海,里面有一个花仙子谷毛毛王子,他最爱喵咪和音乐了,我把你带过去他肯定会收留你的。”

    “花仙子?”

    “是的是的,谷毛毛王子和花一样好看,可受欢迎了。”

    伍喵喵的颜控技能发动,开心地被瑶瑶拎走了。

 

 

    “喵喵王子,你快看,这一片花海都是属于谷毛毛王子的。”

    伍喵喵低下脑袋在半空中看着下方的向日葵花海,目瞪口呆。

    “哇哦,谷毛毛好像很腻害滴样子。”

    “那是!”

    “辣,谷毛毛万一补药喵喵肿么办。”

    “不会的啦,谷毛毛王子,我来看你啦,我还给你带了新的小伙伴。”

    瑶瑶带着伍喵喵落在了花海正中间的向日葵上,绿叶一阵抖动,出来了一只雪白粉嫩五官精致肉嘟嘟的小团子。

    “瑶瑶,好久不见。咦,这是你带的新朋友吗?”

    “泥猴,我系伍喵喵~”

    伍喵喵很喜欢谷毛毛,小尾巴缠上谷毛毛的肉爪子,爱喵咪的谷毛毛一下就被戳中了萌点。

    “你。。。你很可爱。”

    “嘤,谢谢。”

    谷毛毛和伍喵喵都红了脸蛋。

    “你愿意留下来陪我一起喝奶吗?”

    谷毛毛伸出了期待的爪子,伍喵喵点点脑袋,也伸出了爪子。

    “我。。愿意。”

    从此以后,伍喵喵终于不用每天抱着自己的尾巴了。他和谷毛毛抱着奶瓶一起幸福的生活在广阔的向日葵花海中。

评论 ( 32 )
热度 ( 47 )

© 伊维儿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