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儿瑶

夜月一帘幽梦,春风十里柔情

雷雨夜3

回到家不太好追星😔需要奶瓶安慰

前面的细节改了一些,本章是过渡章……其实是我白夜还没来得及看😂😂


车外,雨势浩大,似要洗遍人间所有的冤屈。

车里,伍嘉成一双鹿眼瞪得浑圆,愣愣地盯着对面的谷嘉诚。翘着二郎腿,翻着被害人的手机,似乎丝毫不在意方才脱口而出的话。

“凑流氓!”

伍嘉成向来脸皮薄,谷嘉诚这句赤裸裸的话得他脑袋发晕,连带着坐姿都不那么自在。

看来谷嘉诚经验很丰富?想到这点,伍嘉成胃里有些泛酸,又想起警队里那一个个追过谷嘉诚的小姑娘,更是没由的烦躁。

“这雨可真大啊。”

车门突然打开,大雨打在脸上,伍嘉成一下清醒过来,自己刚刚是在想些什么!

“诶,伍队,你这脸怎么红成这样?”

木子瑶跃上了车,关上车门,一扭头,就发现了伍嘉成的“不正常”,伸出手正想试试伍嘉成是不是发烧了,谷嘉诚的身子却突然冒了出来。

“他就是车里闷的。你坐我位置吧,离车门远点,省得等会后面的人开门溅雨。”

谷嘉诚不由分说挤到了伍嘉成身边,木子瑶也没多想,只当他是绅士。

“尸体已经装袋运走了,技术队还在勘查现场,这部分工作结束以后,小谢就把车子开回队里。”

“既然这样,那我们几个先回队里吧。”

“阿切~”

第n个喷嚏,伍嘉成往肚里灌了一大杯热水才觉得精神好了些,估计是前阵子碎尸案熬太狠了,今天又淋了雨,身体一下受不住了。偏偏这车震案事态严重,连好好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喷嚏都打成这样了还不吃药。”

一版白加黑扔到了办公桌上,伍嘉成还没反应过来,谷嘉诚已经夺了他的杯子又去倒水。

“吃这药容易瞌睡,脑袋也不灵光,耽误案子。”

“不吃药一会儿加重了,更耽误案子。”

谷嘉诚拿了两颗药,端着杯子递到伍嘉成面前,一副他不吃药就不罢休的架势。

“好啦,知道你是为我好,我吃就是了。”

看着伍嘉成乖乖吃了药,谷嘉诚似乎还不满意,又强行把人按到了沙发上。

“我已经通知技术队做玻璃碎片的还原了,尸检报告和其他细节线索汇总也需要时间,你赶紧睡一觉。”

“我不困~”

“你昨晚那么晚还没睡,今天又是一大早出现场又是重感冒,现在给我老老实实休息。”

病中的伍嘉成体力更不是谷嘉诚的对手,挣扎了半天也没脱离沙发,倒是药劲儿上来,脑袋晕晕乎乎。

“好啦好啦,睡就是了。”

伍嘉成嘟嘟囔囔,没多久迷迷糊糊睡过去,终究忘了问谷嘉诚为什么知道他昨晚很晚还没睡。

评论 ( 37 )
热度 ( 34 )

© 伊维儿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