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儿瑶

夜月一帘幽梦,春风十里柔情

跳河记

没良心的蝉不肯接受奶瑶的点梗,奶瑶只能自力更生更一个短小的了,哭唧唧嘬奶😔

    话说那么风和日丽的一天,我们的“热心市民”伍嘉成拿着摄影机走在一条人迹罕至的路上,突然,他发现不远处的石桥上有一个帅哥,帅的没人性的那种。

    伍嘉成眼睛一亮,拿起相机,快门一按,这么好看的人太适合拍人像了!等等,帅哥好像坐在栏杆上来着,等等,帅哥好像一直在看下面的河,等等,帅哥不会想跳河吧?伍嘉成被自己的聪明吓了一跳,瞬间移动到帅哥的身边。

    “不要跳啊!”帅哥身形一抖,慌忙抓住了栏杆上的石狮子,扭过头瞪了伍嘉成一眼。喵喵呀,还好没掉下去,伍嘉成的心从嗓子眼又回到了原位,这么好看的人如果跳下去了,多可惜啊。

    “帅哥,你看今天天气多好啊。”

    “………”

    “帅哥,你看你自己多帅啊。”

    “…………”

    “帅哥,你看这下面的水多急啊。妈呀,好高。”

    “…………………”

    伍嘉成从栏杆上往外瞄了一眼,喵尾巴瞬间被踩,往后退了两大步。喵喵呀,这帅哥胆子真大。

    “帅哥,你看我们两个能在这种地方遇到,这是多大的缘份。我叫伍嘉成,嘉许的嘉,成功的成,你叫什么?”

    “谷…嘉…诚。诚心的诚。”

    “这名字好诶。”帅哥不但长得好,连声音都好听。等等,帅哥叫嘉诚?等等,帅哥跟他名字一样!果然他是注定要救帅哥,不,要救谷嘉诚一命的人。

    话说那么风和日丽的一天,我们的“帅哥系画家”谷嘉诚难得走了远点的路去画画,然而他拿起画笔却突然不知道要画什么。谷嘉诚觉得自己遇到了麻烦,一个吃伍袋软糖都不能解决的麻烦。

    谷嘉诚坐在石桥的栏杆,开始发呆,噢不,是陷入沉思。然而他碰上了奇葩,一个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吓得他差点掉河里的男人。

    不过这货还挺可爱的,嗯,长得也不错。

    等等,这货还跟他同名。谷嘉诚一个手抖,差点没hold住。

    “我们连名字都这么像,谷嘉诚,要不我请你吃个饭吧?”

    “……………”

    “热心市民”伍嘉成发现谷嘉诚又不理他了,又着急了,忍不住苦口婆心。

    “哎呀,谷嘉诚你不要想不开啊。虽然我不知道你遇到了什么事情,但是你还年轻,还有很多重来的机会。你要是跳下去,就什么都没了。”

    “…………”

    谷嘉诚恍然大悟,敢情伍嘉成是以为他要跳河,等等,他长得很像轻生的人吗??

    “谷嘉诚,哪有过不去的坎呢,实在不行,你说给我听,说不定我能帮你解决呢?谷嘉诚啊……”

    谷嘉诚发现伍嘉成真的很能说也真的想太多,感受到屁股有点麻,谷嘉诚决定还是先站回到桥上再说。

    伍嘉成看到谷嘉诚不理自己开始动了,立马慌了,喵喵喵,谷嘉诚还是要跳吗?

    “谷嘉诚,别跳啊!”

    伍嘉成长腿奔了出去,却发现谷嘉诚腿迈了回来,然鹅他还没来的及开心,自己一个惯性撞上了栏杆,重心一倒,“噗通”一声,光荣地掉进了水里。

    “救命啊!”


    谷嘉诚把伍嘉成捞上来的时候已经是满头黑线,还好他救得及时,伍嘉成只是晕了过去。还好他大学选修过急救常识课,谷嘉诚来了次标准的人工呼吸。

    “咳咳咳~”

    “啊,我在哪儿?啊!我的相机!”伍嘉成看着旁边湿漉漉的相机,恨不得再晕过去一次。

    “人没事就好。”

    “什么人没事就好!这可是我半年的生活费!都是因为你我才掉水里的!”

    “你自己扑下去的。”

    “要不是你想跳河我怎么会扑过去!”

    “我一开始就没想跳河。”

    “啊?”

    “而且是我把你救了上来,还做了人工呼吸。”

    “等等……人工呼吸?你亲了我?你个臭流氓!”

    伍嘉成好像抓住了什么不得了的重点,他守了二十多年的初吻啊!

    “人工呼吸怎么算亲你?”

    “就是亲上了啊!”

    “…………”

    谷嘉诚黑线一抖,身体力行,向伍嘉成示范了亲吻和人工呼吸的区别,于是乎伍嘉成很不争气的被亲晕了过去。

    谷嘉诚的男朋友伍嘉成在社交网站上po出了一张新作品,名曰:帅哥跳河。

    伍嘉成的男朋友谷嘉诚的画廊里多了一幅新作品,名曰:落水黑喵。

评论 ( 30 )
热度 ( 47 )

© 伊维儿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