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儿瑶

夜月一帘幽梦,春风十里柔情

谷嘉诚和伍喵喵(大结局上)

一步两步,我摩擦~在这光滑的地上我摩擦~
from.《我的滑板鞋2016》

💏💏💏💏💏💏💏💏💏

  “嘉成,你说这件衬衫怎么样?会不会太花了?”
  “比你身上的T恤好~”
  “嘉成,你说是这种条纹的西裤适合我,还是这件?”
  “都比你腿上的迷彩短裤好多了~”
  伍嘉成也不是很懂,虽然他一直看不上谷嘉诚的私服品味,但毕竟颜值在那儿,就算是背心大裤衩,谷嘉诚依然是帅破天际的型男一枚。买衣服真的好无聊~耳朵和尾巴也不能放出来,555~
  “谷嘉诚,随便穿就行了,你不是最讨厌穿西装了吗?”
  “我靠,第一次上门,必须穿的正式一点!”
  “哎呀,我猫爸猫妈不是我这样的颜控~”
  “原来你是看中我的脸啊?”
  “公众场合耍什么流氓!”
  被谷嘉诚偷亲的伍嘉成红了脸,幸好店员在招呼其他客人没有注意他们这边,这个谷嘉诚,越来越流氓了。
  “我有正经事要说啦!你穿什么不重要,重点是你要有耳朵和尾巴。”
  “………????”
  “我们那的猫其实不太喜欢人类,你这个样子大摇大摆地走在路上会被恶猫欺负的~所以我已经在网上买了考拉耳朵和尾巴~假装是考拉就行了~”
  伍嘉成说完也有点心虚,他这样自作主张,谷嘉诚会不会生气?一个大男人应该不太愿意穿那种奇奇怪怪的东西吧……
  “嘉成………”
  “嗯……”
  “一会儿买上门礼,要买……猫粮吗?”
  “滚!”

  谷嘉诚西装革履地走在猫国的大街上,伸手摸了摸头上圆圆的的考拉耳,虽然不是真的,但感觉确实挺奇妙的。
  “谷嘉诚~你酱紫超萌的!我果然没看错你,你真的超级适合考拉的!”
  回到自己世界的伍嘉成安心地让尾巴和耳朵暴露在空气中两颗小虎牙彰显着主人的好心情。谷嘉诚表示伍嘉成开心他就开心。
  “嘉成,你说你们这的猫不太喜欢人类,那你爸妈会不会把我赶出门?”
  “安辣~对你自己有点信心好不好啊。”
  伍嘉成的抚摸很有用,但谷嘉诚现在的心情仍然和他当年高考前一样,不,是更紧张了。

  “爸,妈,喵喵回来了~”
  “你这臭小子,还记得我和你妈啊!偷跑出去这么久,一点消息没有,我跟你妈都快急死了。”
  两只中年灰猫把伍嘉成拉到了怀里,一脸慈爱。岳父岳母看上去还挺好说话的,谷嘉诚拿着大包小包的礼品立在旁边默默地想。
  “嘉仔,这个考拉是?”
  “啊,忘了介绍了,这是谷嘉诚,他是人,是我,这次在人类世界交的,男朋友~”
  “伯父伯母,你们好。我是谷嘉诚,我这次是来上门提亲的。”“不要这么直接辣~”
  “伯父伯母,我带了六种鱼罐头和十种小鱼干,希望你们喜欢。”
  ~………………~
  长久的沉默,谷嘉诚和伍嘉成都有些忐忑,不说话是几个意思?
  “爸妈,你们说话啊~”
  “谷~~嘉诚,是吧?”
  “是的,伯父~”
  “你是认真的?”
  “伯父,虽然我和嘉成是两个世界两个物种,但是我们两个是真心的!”
  “唉~我们做猫的,要求也不多,能够帮嘉仔顺毛,给他吃不完的小鱼干就好。不过~~你得答应我和他猫妈一个条件。”

评论 ( 30 )
热度 ( 69 )

© 伊维儿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