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儿瑶

夜月一帘幽梦,春风十里柔情

七日——第一日(下)

果然写文期间不宜刷剧……


    谷嘉诚未必是个十全十美的人,但一定是个二十四孝好男友。

    伍嘉成吃完早饭,没心没肺地和谷嘉诚窝在房间里看了一个早上的电影。谷嘉诚却还记挂着伍嘉成现在的特殊情况,在午饭前去超市买了几袋鱼片和小鱼干,还特地从饭店打包回了一锅鲜美的鱼汤。

    伍嘉成心满意足吃了顿全鱼宴,顿觉猫生完美,掀起衣服悠闲地让谷嘉诚给自己揉肚子,不时地喵上一声,引得谷嘉诚下腹火热却不敢在这种当口表现。

    休息的时候谷嘉诚一贯是昼夜颠倒,早晨不睡到午饭点绝对起不来,今天一大早被伍嘉成叫醒,这时候困意上来,精神也有些萎靡。

    所幸伍嘉成变成喵以后也变得犯懒瞌睡,谷嘉诚干脆哄了伍嘉成钻进自己怀里,抓着猫尾,踏踏实实睡了一个下午。

    伍嘉成是被尿憋醒的,撩起窗帘才发现天都快黑了。一天了……难怪………憋不住了。

    伍嘉成蹲在门边,尾巴不安地晃动,怎么办,真的好想上厕所。可是万一磊磊和凡凡在外边怎么办,被他们看见自己现在这副样子怎么办!

    伍嘉成纠结了半天,尿意难忍,猫尾都急得在地上画起圈来。不管了不管了,这个点客厅应该没人吧?他跑的快点就行了吧。

    “咔嚓~” 伍嘉成小心翼翼推开了门,探出了脑袋,好像没人…赶紧跑!

    “磊哥,我们晚上吃啥………小伍哥………你……”

    “我靠,小伍哥你……耳朵……尾巴?”

    “我………哎呀我先上厕所!”  “砰~”


    谷嘉诚醒来的时候恍恍惚惚发现世界都变了,天快黑了,伍嘉成不在被窝里,而且………伍嘉成还被赵磊郭子凡逮个正着。

    “老谷~”

    谷嘉诚屁股刚挨上沙发,伍嘉成就蹭了过来,尾巴往他怀里钻。

    “喵~我跟他们交代了,他们把我尾巴都扯痛了QAQ”

    谷嘉诚抓起手边的抱枕就砸了出去。

    “我们只是太惊讶了想确认一下真假而已好不好,毕竟长出尾巴和耳朵这种事太让人不敢相信了。”

    “磊哥说得对,不扯一扯我们哪知道是不是你们两个玩道具。诶诶诶,老谷你别砸了,小伍哥你别瞪了,我就开个玩笑。”郭子凡又接住一个抱枕,赶紧赔笑,“不过小伍哥,你昨天真的没吃什么特别的东西或者遇到什么特别的事吗?”

    “没有,我这两天都跟你们一起啊。”伍嘉成摇摇头,又往谷嘉诚怀里蹭里一点,“我这两天一直都觉得身上有点奇怪,没想到今天早上起来竟然这个样子。”

    “嘉成,别担心。”

    谷嘉诚揉揉伍嘉成的呆毛,轻言安慰。突然被塞了一嘴狗粮,赵磊和郭子凡不约而同打了个哆嗦。

    “咳咳咳,小伍哥,你不用太担心,这种奇怪的事说来就来,也说不定说走就走。再说了,就算变不回去也没事啊,反正挺可爱。”

    “子凡!你还开玩笑!”

    伍嘉成尾巴都竖了起来,谷嘉诚赶紧把喵搂进怀里给喵顺毛,自从伍嘉成长出耳朵和尾巴,这脾气也跟猫像了,说来就来。

    “嘉成,子凡就是调节气氛而已。”

    “对不起喵,太饿了情绪不好。”

    谷嘉诚顺毛的手愣了一下,敢情是饿了。

    “我点个鱼火锅?”

    “嘤,好啊喵!”

评论 ( 18 )
热度 ( 46 )

© 伊维儿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