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儿瑶

夜月一帘幽梦,春风十里柔情

微博故事小段子

原地起飞!!!灵感来自茶酒微博故事●v●


    都说同类相斥,这大概就是高冷系谷嘉诚和面瘫系Mu不对头的原因。

    谷嘉诚是X大学体育翻译专业的一名大三生,兼任X大学校草。谷嘉诚有个同样帅气可爱的男朋友,X大学流行音乐专业的大二生,伍嘉成。

    Mu是一只毛色雪白的美短,兼任X大学校猫之花。Mu有个在学校很受欢迎的主人,流行音乐专业的大二生,伍嘉成,兼谷嘉诚的男朋友。

    谷嘉诚打了场酣畅淋漓的篮球,还没得瑟几分钟就发现伍嘉成他们班已经下课二十多分钟了,立马抱着球往艺术系大楼跑。

    “老谷,你等我一下哦,我这份卷子快做完了。”

    “OK。”

    教室只剩伍嘉成一个人了,套着件红黑色的连帽卫衣埋头刷题,远远看去小小一只。我男朋友不但长得好看,还勤奋!

    谷嘉诚松口气,在靠近讲台的位置找了个座位坐下,平复自己因为奔跑而乱掉的呼吸。上次裸考六级没过,伍嘉成最近一门心思忙着复习,也得亏忙着复习,否则他今天因为打球迟到,还不知道要被训成啥样。

    谷嘉诚把球稳在了桌上,准备把昨晚球赛的后半场看完,手机屏还没解锁,他的死对头Mu也不知道从哪儿出现一下跳到了他腿上。

    谷嘉诚当然不喜欢Mu,自从伍嘉成以这只臭猫和他很像为由把猫领回家以后,天天就忙着哄猫了。他就不懂了,这只臭猫除了肤色哪里像他了。

    Mu似乎今天心情不错,安静趴在谷嘉诚腿上发呆。谷嘉诚回头,伍嘉成还在专心做题,他好像……还没玩过这只猫?

    谷嘉诚伸手捏捏Mu的双眼皮,扯了下Mu的包子脸又挠了两下下巴,正奇怪它怎么一直面瘫,Mu突然就站了起来,抖抖毛,喵了一声就又跳了下去。谷嘉诚低下头,差点背过气,牛仔裤上全是白色的猫毛。

    “靠,臭猫!”

    “老谷!你又欺负Mu!”

    伍嘉成在教室后面一声怒吼,谷嘉诚揪着Mu脖子的手就僵住了。谷嘉诚手指一松,Mu撒爪子就往伍嘉成那边跑。伍嘉成把Mu抱进怀里,背起包瞪了谷嘉诚一眼就往外走了。谷嘉诚一惊,抱起球就追了出去。

    “嘉成,我错了!”

    “嘉成,我买小鱼干给Mu吃!”

    “它有小鱼干我没有咯?”

    “有有有,你是我的喵主子当然有。”

    “╭(╯^╰)╮”

评论 ( 26 )
热度 ( 65 )

© 伊维儿瑶 | Powered by LOFTER